Intel周三披露一些計划,要推出10幾款配置Intel處理器的平板電腦,以便把它在PC領域的優勢擴大到移動設備領域。在移動領域,競爭對手ARM 的設計已經成為標准。Intel計劃在5月31日在台北舉行的Computex計算機貿易展會上與它的PC廠商合作伙伴一起展示新的平板電腦。據《華爾街日報》周三報道稱,華碩電腦等亞洲PC廠商預計將在這個展會上展示新的平板電腦。

這是Intel在重申看好PC市場並且宣布其晶片開發戰略的第三次重大轉變的第二天發布這個消息的。Intel要更積極地減少用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晶片的耗電量,優化筆記本電腦的未來的設計。

Intel亞太區總經理納溫·謝諾伊表示,有35款以上的配置Intel晶片的平板電腦將按計劃在今年內推出。

謝諾伊還說,Intel預計今年3月發生的日本地震災害不會對第二季度的PC需求產生影響。這場災害也沒有影響到Intel的供應鏈。

轉貼自 http://news.mydriv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