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note B10號稱是15.6筆電中最輕薄的,重約1.88Kg,電池續航力6小時,可1小時快速充電80%,預估售價19萬日圓。

日本Panasonic週四(1/27)宣布將在3月上旬推出15吋等級、內建光碟機,同級規格中全球最輕的筆電Let'snote B10,預估售價19萬日圓,不含Microsoft Office Home&Business可再減約1.5萬日圓。

Let'snote B10擁有此系列中最大的液晶螢幕,15.6吋寬螢幕支援1920×1080 Full HD解析度,為了有效運用大畫面,Panasonic也加入了畫面分割技術讓使用者自行規劃慣用的桌面外觀,工作時就不用顧慮視窗之間彼此重疊的問題。

Panasonic奧田事業單位長在同日舉辦的產品發表會中,以兩罐寶特瓶飲料的比喻來展示Let'snote B10約1.88Kg的輕量性,並提出6小時長效運作省電性在商務應用中的優勢,另具備1小時快速充電80%以及鍵盤按鈕控制WLAN開關、光碟機電源開 關等便利功能。

Let'snote B10採用最新Intel Core i5-2520M vPro 2.5GHz處理器,以及Intel QM67 Express晶片組與Intel行動平臺Huron River,4GB記憶體、500GB硬碟與Super Multi DVD燒錄機,介面有3個USB2.0與1個SD記憶卡插槽,支援1000BASE-T LAN與IEEE 802.11 a/b/g/n WLAN,HDMI與類比RGB影像輸出。

此外,高階版Let'snote B10只限定於Panasonic官網販售,配備提升部分包括Intel Core i7-2620M vPro 2.7GHz處理器、Let'snote系列首次推出的BD光碟機以及Bluetooth Ver.2.1+EDR無線傳輸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