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業界的關注目光都投向了以iPad為代表的新一代平板機,但由微軟提出,更加接近筆記本概念的另一種“平板電腦”Tablet PC也還並未消亡。富士通的新款機型LifeBook T580日前就在美國市場開賣。

LifeBook T580搭載10.1吋LED背光液晶屏幕,可雙向旋轉,支援最多四指或兩支觸控筆同時操作的多點觸摸功能。配置上搭載1.33GHz的Intel Core i3-380UM或Core i5-560UM超低電壓處理器,2GB
記憶體,320GB硬碟或64GB/128GB固態硬碟。內置802.11 a/b/g/n WiFi,藍芽,內置攝影機,指紋識別,防潑濺鍵盤,三cell或六cell電池。

LifeBook T580重量為1.35kg,在美國市場的售價為1149美元起。

 

 

轉貼自 http://news.mydriv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