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儲晶片市場調研公司集邦科技日前表示,明年平板機所用NAND閃存片比重將超過10%,相比今年的5%,它將成為明年NAND閃存需求增長的主動力。再加上智能手機,兩大目前最為火爆的電子品將成為2011年快閃記憶體市場的主角。

集邦科技表示,算上目前正在開發和即將在明年上半年發布的平板機,全球超過80%的主要平板機產品將使用NAND快閃記憶體作為存儲介質,最為流行的容量為16GB和32GB。


而且未來還有更多的PC、手機廠商準備在明年下半年推出類似平板機產品。隨著Google開源系統Android的更加成熟,明年的平板機普及率將會更加迅速。


集邦科技預計,明年平板機出貨量將達到5000萬台,大大超過了此前1500萬台的預測。

 

 

轉貼自 http://news.mydriv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