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光澤輝映優雅曲線

  

愛豪華影音,愛暢快極速,更愛獨一無二的大牌設計,那就一定不能錯過15.6吋的影音貴族——華碩N53。這款來自華碩影音旗艦筆記本N3系列旗下的閃耀新星,與整個家族共同摘取了iF China、日本G-MARK兩項設計大獎,無論是高貴典雅的外觀,還是極盡享受的應用解決方案,都使這個冬天更加給力!

華碩N53的上蓋、腕托等部分都極具現代金屬感,經過金屬拉絲工藝處理后的機身上蓋,在光線反射下釋放出明亮的光澤,為整機大大增色(視出貨機型而定)。 獨特的側腰線設計,在筆記本打開後,于上蓋與鍵盤面形成一條優雅的曲線,側面看起來設計感十足,透出極致簡約又一體成型的靈氣。屏幕下方的寬幅揚聲器設計,更為享受天籟美聲准備了足夠開闊的空間。

獨特的WAVE鍵盤設計,同時解決了傳統鍵盤外觀不夠時尚,懸浮式鍵盤敲擊感又欠佳的問題。在華碩N53身上,鍵盤不但被設計得精致有加,同時在需要進行大量文字錄入工作時,仍能保持極高的工作效率,不會因為長指甲或者誤敲擊而受到影響。

B&O天籟交融NV4美畫

華碩N3系列最著名的特色,就是與素有“音響界勞斯萊斯”美稱的Bang&Olufsen(B&O)跨界聯姻,通過華碩“金耳朵”團隊的精心調校,成功打造出Sonicmaster“美聲大師”這一完美的音效解決方案,讓筆記本也能演奏出只有在奧迪A8頂配車型或凱悅酒店行政套房里才能享受到的天籟美聲。

配合豪華音效系統,擁有16:9黃金比例屏幕的華碩N53,采用畫面表現力優秀的NV4顯示芯片,在3D MARK06中突破7000分的強悍表現,完全支持DX11,配合1GB GDDR3大容量獨立顯卡,各種影音遊戲都能輕鬆玩轉。NVIDIA Optimus獨顯/集顯智能切換技術,讓用戶更加自如隨需而變。此外,該機還配有升級版的HDMI1.4接口,只需和大屏電視相連,華碩N53就會將高達3D視覺1080p的無限寬屏震撼瞬即呈現(視出貨機型而定)。


i5芯強效攜手USB3.0極速


搭載全新架構酷睿i5芯的華碩N53,不僅數據吞吐能力超群,在其強大的英特爾多線程和Turbo Boost睿頻加速技術支持下,還可輕鬆實現多任務的高效處理,即使遊戲、下載等幾個大型程序同時運行也不會出現絲毫的卡機現象。在數據傳輸方面,華碩N53更是搭載USB3.0接口,擁有理論上USB2.0的十倍傳輸急速,並在為手機以及MP3等外接設備充電時,以高達900MA的強大電流節省約40%的充電時長(視出貨機型而定)。


漫漫冬日,想讓宅居生活變得多彩繽紛,當然要為自己添置好足夠出色的娛樂裝備。賞心悅目又無比動聽的華碩N53,正等著陪你一起快樂過冬!


轉貼自 http://news.mydriv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