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一則新聞,讓人看了不勝唏噓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05/201005130472484.html

一對家境清寒的小姐弟,為了做功課趁上學前到網咖,結果被警方留置,甚至學校還要記過!

好在學校老師據理力爭,讓這位姐姐沒被記過處罰,社會局也募到一台二手電腦,送給這對小姐弟,算是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也許是大環境使然,現在小學生做作業已都趨向電腦化,甚至在小學也開始安排電腦課程

只是在這社會上還是有買不起電腦的家庭,也讓我們想為此做點事

在比效能和誰的螢幕大的環境中,一台八千元入門級的電腦主機可能不符合很多遊戲玩家的需求

可是它擁有應有的全套設備,也可應付許多小遊戲的執行,甚至可以讓你燒錄DVD光碟片

讓上網做作業解決平時電腦方面的需求都綽綽有餘!

而且若是清寒家庭的學童,只要憑證還可另抵500元,另外,若前一學期的學期成績平均有達80分以上再另折500元

扣一扣,一台只要7000元的電腦主機讓你搬回去就能馬上使用,這應該不是隨便可以找到的吧!

希望能拋磚引玉,也希望能實質的幫到有此需求的小朋友,讓學習能更方便也更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