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1月宣布推出,到2007年6月29日正式在美國上市,時至今日,iPhone完美的工業設計讓它獲獎無數,從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到iPhone 4,愈臻成熟的科技,讓這隻令許多人沒有它不行的手機一步步在我們生活中攻城掠地!

隨著行動通訊的普及,越來越多人有機會使用iPhone的3G無線網路功能來上網或收信,這篇先來教大家如何在電腦和iPhone上做設定

iPhone OS 3.0之後的版本,提供了「Internet 共享」的網路共用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接用USB連接iPhone與電腦,或者透過Bluetooth藍芽裝置讓電腦跟iPhone手機連上線後,再開啟iPhone中的「Internet 共享」功能後讓電腦就可以連上網了。

iPhone可以透過USB連線或藍芽的方式,讓其他電腦共用iPhone手機的網路資源。如果你的電腦沒有藍芽,就只能用USB來連接電腦與iPhone,在開啟iPhone裡的3G網路連線後,讓電腦直接使用iPhone來上網

步驟1.將iPhone與iTunes電腦裡的連線

步驟2.打開「設定」「一般」「網路」「Internet共用」

 

開啟「Internet共享」

步驟3.螢幕最上方會出現一條Internet共享的藍色Bar,此時就代表您的電腦可以透過iPhone Internet共享進行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