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ox有別於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是個一直在更新的瀏覽器,特點在於採取了小而精的核心,目前最新版本是3.6.8版,也允許用戶根據個人需要去添加各種擴充套件來滿足每個人的要求,在此將陸續分享!

 

Download Helper

網路的影片,有時會因為檔案受到鎖定,無法按右鍵下載,屬於Firefox的外掛Download Helper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不過你的電腦必須先安裝Firefox這套瀏覽器,才能使用這個外掛!

在下載之後安裝,安裝完之後會提示重新開啟Firefox,重新開啟後,在「網址列」和「搜尋列」之間,會出現一個氣球,只要Download Helper發現你目前瀏覽的網頁,有任何影音檔,他就會把連結抓出來!

當Download Helper有抓到連結的時候,氣球會變彩色的,並且會變成可以按的按鈕,請按氣球旁邊的,就會列出所有被抓到的連結,選擇一個最符合你要下載的內容,Firefox就會開始下載

 

可以簡單抓取整頁畫面的Firefox extension:Page Saver

平時要存下網頁上的東西,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只能存下正顯示於畫面上的部分,其餘的部分就得使用者自行用小畫家或其他的軟體慢慢的剪貼!

安裝Page Saver後在firefox瀏覽網頁時,就可以在空白處按下滑鼠右鍵,依需求選擇"將目前可見區域儲存成圖片"或是"將目政個網頁儲存成圖片",這樣就可以輕鬆存下整個頁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