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icrosoft)釋出IE 9平臺預覽版供開發者下載試用。IE 9採用了新的Script引擎Chakra,微軟表示,Chakra可以利用閒置的處理器核心在背景執行JavaScript編譯工作,加快JavaScript執行速度。

此外,IE 9將支援新一代的網頁格式HTML 5,例如可在IE 9中直接播放使用HTML 5影音標籤的影片,最高解析度可支援到H.264的720P解析度,此外,還支援網頁版面設計標準CSS3、SVG向量圖形格式,還有DOM元件的核心 API,包括如Events、Style和Range等。

不過,目前IE 9在知名CSS3相容性測試分數(Acid3)只拿到55分,相容檢測項目只通過一半。

不過,微軟表示,IE 9只能安裝在Windows Vista SP2以上的版本,換句話說,IE 9將不支援Windows XP。目前,微軟尚未決定IE 9上市時程。文⊙王宏仁


IE 9在知名CSS3相容性測試分數(Acid3)拿到55分,相容檢測項目只通過一半,微軟表示會繼續強化CSS3相容性。

來源 : IT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