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前,我的妻子剛懷第一胎時,不免俗的上網搜尋了高雄市不錯的婦產科醫師,也很幸運的結識柏仁醫院孫德基醫師,在他無微不至的關心及用心下,我那人見人愛的寶貝女兒哇哇墜地了,這些年來,孫醫師對我的妻子及女兒的關心不曾因生產結束而減少,我們和孫醫師之間也更加熟識,對於婦產科醫師的辛苦這些年來我們也一點一滴看在眼裡,但他從不曾因為任何原因,看診累了也好,趕著接生也罷而忘掉他臉上親切的笑容,也許有些媽媽會覺得他的穿著不像醫生,也或許有些媽媽會因為候診時間太長而小抱怨,但平心而論,孫醫師看診的耐心及細心卻不會因還有患者在等待而草草結束看診中的媽媽,他給每位就診的媽媽一樣公平的時間,一樣公平的對待,也不會因為讓他看診的媽媽多而有大牌醫生的架子;猶記得在妻子懷第一胎時,我們就曾有過因掛最後一號結果看診結束已經是凌晨一點的紀錄,掛號櫃檯及藥局也因此陪診到凌晨一點,看完我們後,孫醫師很不好意思的向藥師及掛號櫃檯的小姐致謝,因為門診早在晚上10點就該結束了,他的隨和由此可見一斑!

    很開心,這次八月號的"媽咪寶貝"這本雜誌因孫醫師而把原先百大好醫師的調查範圍擴及到地區醫院,也讓許許多多支持及推薦孫醫師的媽媽有機會看到好醫師上榜,我相信每家醫院都有值得推薦的好醫師,但我和妻子都很開心能在生產的過程中結識孫德基醫師!我們家的第二胎是男寶寶,預計10月份生產,也全程交由孫德基醫師產檢!在此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向更多的準爸媽推薦,也給孫德基醫師更多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