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的電子競技公開賽在8月8日到8月11日的深圳體育館開打,比賽項目設立有4個大項,包括魔獸爭霸個人、團隊賽,FIFA足球個人、雙人賽,極品飛車個人、雙人賽,NBA籃球7個小項。

比賽會場 深圳體育館



參加的選手魔包括有獸爭霸項目世界冠軍李曉峰、王詡文、全國冠軍陸維梁、黃翔、李珂景、周成龍;DOTA項目世界冠軍 EHOME俱樂部、全國冠軍聖光天翼.LGD戰隊、Nirvana.cn戰隊、CH戰隊、山西神韻戰隊;極品飛車項目亞洲冠軍賀學賓、全國冠軍楊東博、崔 鴻飛;FIFA項目亞洲冠軍楊樹超、全國冠軍張夕、劉源、劉嘯、龔振、楊正、施頔尼、黃博;NBA 項目亞洲冠軍雷晨、張華俊在內的近300人,共15個省、市代表隊,10支大學和俱樂部代表隊,還有32名以個人身份報名的運動員,參賽人員覆蓋全國26 個省級地區。


本次公開賽的總獎金高達33 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55萬),是中國電子競技運動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足見中國官方對這次活動的重視。開幕式中除了深圳市的官員外更有中央級的官員參 加,其中包括: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副主席、中國奧委會副主席蔡振華;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信息中心主任、中國奧委會委員趙黎;深圳市人民政 府副市長吳以環;深圳市文體旅游局局長陳威;國際奧委會委員、世界冠軍楊揚女士、亞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孫豪先生,出席的媒體記者也高達 100多名。

轉貼:第一屆中國電子競技公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nt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